今天跟大家分享如何找到好婚攝?

也終於也可以輪到我分享了,

那代表我畢業囉~~~~(振臂歡呼)

 

 

[我的優質婚攝推薦給大家:婚攝Loyal],

我們認識婚攝Loyal其實是早就聽過婚攝Loyal了,

因為婚攝Loyal是南部的婚攝,而台南的攝影工作室的風格都很跳tone~

 

我們很多年看過婚攝Loyal上過麻辣天后宮,

知道婚攝Loyal拍過很多藝人,

而看過照片後覺得台南婚攝Loyal的攝影風格

 

真的很有特色,如果要傳統顏色風格的照片,

那我們可能會選擇買一隻OPPO手機自拍就好,

頂多加買一個自拍棒.......

 

 

 

雖然在網路上看過價格與檔期

我還是在婚攝Loyal的個人blog上留言詢問檔期

因為我是在半夜留的,

所以很快的婚攝Loyal也有回覆我們

 

雖然不是最便宜的,

也不是最貴的,

 

 

但是可以買到明星御用攝影師,

我們都覺得很超值,

 

拍照當天果然有大師的風範

 

不只是經驗很老到,而且非常的在呼細節

 

也沒有打斷我們儀式的過程

 

而且還幫我們帶了一下儀式的流程

 

 

 

 

大家都很滿意全家福的大合照,真的很厲害的功力

 

婚攝Loyal高雄+台南都可以服務

婚攝Loyal的網站和婚攝Loyal臉書就請大家自己上谷歌查了

 

 

[推薦] 婚紗外拍租車-推薦人好,技術好的謝大哥

[體驗] 租禮服優質婚紗工作室大公開1+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塔曼拉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